Curves忠孝敦化店
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忠孝敦化店~位在交通便利、車水馬龍的東區!Curves是全世界女性專用健身中心的第一大品牌,主要結合肌肉運動、有氧運動和伸展運動,在30分鐘內達到減重、塑身及維持健康的效果。 運動效果包含豐胸美背、展現S曲線、雕塑大腿線條、跟掰掰袖說再見。除此之外更可以預防及改善三高、糖尿病、骨質疏鬆、更年期症狀、失眠、手腳冰冷、腰酸背痛、水腫,更是紓解壓力的最佳選擇。 寵愛自己,展現女性風貌及自信,就從加入Curves開始吧!

一直以來,下背痛是疼痛原因最大宗,

但隨著久坐和智慧型手機發展,肩頸痠痛的人大幅成長,甚至超過下背痛!

醫界統計,肩頸痠痛的盛行率是55%,也就是超過一半的台灣人一輩子至少一次肩頸痠痛!

肩頸痠痛的原因

 

1.長時間低頭:
頭的重量約是體重的1/10,假設一位體重60公斤的人,頭就大約6公斤,相當於是一顆保齡球!

但是只要頭部往前一吋,脖子就會負重2倍,相當於2顆保齡球!

所以長時間的低頭,會讓妳的脖子越來越累!

2.感受到壓力、緊張:
肩頸,是心的反射。肩膀到額頭這塊「緊張三角洲」最會反應壓力,

肌肉會戲劇性地反應心理壓力:皺眉、咬嘴唇、縮緊脖子、肩頸聳起!

當肌肉緊,會使血流趨緩,久了會形成缺氧,更堆積乳酸,就會感到肩頸痠痛!

3.肋骨、胸椎繃緊:
現代生活緊張,肋骨、胸椎繃緊,只好用脖子轉,造成脖子使用過多。

對脖子友善的生活習慣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生活方式也各自有異,妳可以挑選適合自己或嘗試過後覺得舒服的方式,

不管選擇哪一種,都已經是為身體負責的開始!

1.不要讓脖子冷到:
出門時圍圍巾或者用溫熱的頸枕溫暖脖子。這個動作不僅促進血液循環,更可以舒緩緊繃的脖子肌肉!

2.正確的坐姿:
上班族們的坐姿很重要,只要坐好,就不會給脖子負擔!在椅子上用腰靠,給腰部支撐!

下巴收、背部打直,讓頸椎維持正確的弧度,身體在最舒服的狀態!

不過無論姿勢多正確,停留一個姿勢太久,依舊會給肌肉負擔,所以每一個小時務必換動作!

3.調好適合自己的枕頭:
好枕頭和高度有關,和材質無關。

仰睡的人枕頭壓平,約肩膀的厚度,

側睡的人枕頭約肩膀的寬度(注意枕頭要略高才舒適!)

4.放鬆心情:
找到適合自己情緒紓壓的好管道!無論是聽音樂、看書,甚至是運動,都是很好的方法

5.運動:一週3次Curves運動,平日搭配簡單的律動跟伸展,也可以減少肩頸痠痛的機會唷!
螺旋律動:調整脊椎、打開胸椎,進而讓頸椎減少活動

c9ac91d7ca30e8d43b88a0608a725e4dt6560eec.jpg22f9700f7b514a4a111a6856fb7475ft6560ef9.jpgc6fd3b2013dacf8f8ca354e23a4f556et6560eff.jpg

 


肩頸伸展:放鬆頸椎,每個動作停留10秒,變換姿勢時要慢唷!

16b4f92a1ba16910bd48779adbaf3851t6560f06.jpg5ddbfbcf61c66f6b174d0f0f342c8d11t6560f0e.jpg

c312f3c308d703c0aafff274bfac4364t6560f15.jpg


看完文章,按個讚分享給妳愛的朋友後
就趕快開始完成這六個動作吧

文章標籤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乳清蛋白粉可以補充我們身體對於蛋白質的需求、並且避免為了要有足夠的蛋白質而吃下太多食物熱量
但是怎麼攝取乳清蛋白粉呢? 我們要有正確的觀念喔~

00efc03b384ced4c0e15c951e73afafb.jpg
👉不建議取代正餐(正餐要注意營養均衡),但可以取代部分肉類避免攝取過多膽固醇及油脂。

💝可以當正餐之間的點心、下午茶,每包熱量低於100卡,不用擔心變胖。

一包乳清蛋白含有2顆雞蛋的蛋白質營養,既營養又可減少飢餓感。

🎉可替換早上牛奶,晚餐輕食可搭配其他粗纖維澱粉及蔬果用,如地瓜和生菜沙拉 。

👯‍♂️一天可補充1~2包,並搭配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環狀運動,效果最好。

💕運動前一小時喝:幫助肌肉補充營養,增加耐力。
💪運動後喝:幫助修補肌肉組織,減緩飢餓感,並且提高身體代謝力。

👏可以當做營養補充品,比起其它營養品奶粉,含有較好吸收的乳清蛋白。

🌸不運動時也可以搭配一般早餐及點心食用。

🌺可添加全穀燕麥片及各式新鮮水果食用

😍老人飲用可維持肌肉量、小孩飲用則可補充蛋白質營養。

😋每包開封後建議在30分鐘內喝完,若喝不完,請沖半包就好;

另外半包密封好,並在一天內沖泡飲用完畢,以免維生素流失。

❤️提醒❤️飲用Curves乳清蛋白, 請使用Curves專用手搖杯或Curves(有刻度)的水壺沖泡,200-250CC的水量。

✨一般人不用擔心副作用,若有慢性腎臟病患者,因為需要嚴格限制蛋白質攝取量,請徵詢醫師或營養師建議。

另外,腸胃敏感者,請先評估敏感程度,先少量飲用。

1bf44ff79bd6d63b76c58feb68c02973.jpg

文章標籤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肌肉量不足,會導致隱形飢餓?

cbb7c51fed44174639e6367f00968c84.jpg

女生過30歲以後因荷爾蒙的關係,
每年會減少1%的肌肉量,因為肌肉量減少、
新陳代謝速率下降;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漸老化後,漸漸地:

老年人只想賴在沙發上不想動、
沒胃口,攝食量變少。
30~50歲以上者也可能因為生活太忙碌,
任意吃東西,吃飽就好,
忽略所吃的內容是否顧及營養均衡,
身體正在加速老化而不自知。
另外,
如癌症病人、有慢性病的老人、
行動不方便者,因為行動力較弱,
肌肉萎縮減少得更快,
更需特別注意運動、飲食均衡營養。

如此肌肉量變少、缺少運動、飲食不足或不正常,
導致體內愈來愈缺乏許多微量營養素
而有營養不足的情況,就是我們常說的「隱形飢餓」。

年齡漸老不可逆,
但是我們可以透過持續運動增加肌肉量
以避免新陳代謝變慢,
加上攝取均衡的營食素就可以逆轉身體老化。
能吃能動,活動力變強,整體生活也就往正向循環。

其中,蛋白質就是一項很重要的營養元素。
根據研究顯示,
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可以改善很多健康問題,
它也是合成肌肉的重要元素,
但究竟每天要攝取多少蛋白質才夠?

蛋白質每天需要量=體重(kg)*0.8~1.5g

例如:體重60kg的人,每天需攝取40~90g的蛋白質。

既然知道蛋白質對肌肉是不可少的營養素,
必須足夠、又要控制熱量,該怎麼補充比較好呢?
且待下回分曉(待續)

文章標籤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的身體裡都住著一個瘦子👙

abf9351d17e264872f23ad7494e9cb32.jpg

妳知道妳身體裡面的瘦子💪
大約在30歲之後,愈來愈瘦嗎?
這個瘦子身體是肌肉組成,女生在30歲之後,肌肉會逐年流失,所以代謝也會慢慢下降,當我們生活飲食型態都沒有改變的時候,身體裡的瘦子,會愈來愈無法代謝更多能量,所以轉成脂肪外衣儲存在瘦子的外層,進而影響我們的體態。

📣如何打造燃燒系體質?

56fd5ae81c29fd6e507510ec6efe710b.jpg
💡關鍵1 「肌肉訓練」:
以Curves運動而言,每週3次/每次30分鐘,熟悉器材且認真執行的人,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結束後,還可維持48小時的 🔥後燃效應。
規律的肌肉訓練,增加肌肉,促進基礎代謝,讓身體時時刻刻(包括休息睡覺)都在自動燃脂。
這是身體的機制,只要妳開始接受肌肉訓練,就可以享有。
養成瘦體質之後,不只身型好看,更重要的是增進寶貴的「健康」!!
想要增肌減脂,肌肉訓練是必要的功課喔❗

💡關鍵2 「飲食營養均衡」:
(1) 飲食方面應建立「營養的觀念」,身體該攝取哪些營養素才足夠讓機能正常運作?
(2) 審視妳每天「吃什麼」? 是否有喝下足夠的💦喝水量? 是否經常吃泡麵、速食、便當、含糖飲料等等高油、高鹽、高糖的食物? 是否無節制地吃宵夜、下午茶、甜食?….這些都是養成「易胖體質」的飲食壞習慣,應適度調整減量。
(3) 運動後可補充乳清蛋白,幫助運動後的肌肉增生修補;乳清蛋白亦可替代下午茶,可免去高糖食物,且營養又可補充蛋白質的攝取(有腎臟疾病者請依醫師叮囑再食用較佳)。

飲食方面「營養均衡」很重要❗
飲食方面「營養均衡」很重要❗
飲食方面「營養均衡」很重要❗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3遍❗❗❗

💡 關鍵3「生活坐息正常」:

09564bde811ec1a43db1605d28fa13c9.jpg
(1) 😖 壓力:平常應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對紓壓大有幫助,因為經常性的壓力上身,也是造成肥胖的原因之一。
(2) 💤 睡眠:睡眠不足時,「飢餓素」上升、「瘦體素」下降,不斷想吃東西,吃完又去睡覺,攝取的熱量當然就囤積在體內而漸發胖。有規律運動的人,通常也可擁有好的睡眠品質。
(3) 💃 在生活坐息中,「好動勿久坐」是必要的,維持多動以促進循環代謝!

「適度休息」也是必要的,再忙,都要喝水上廁所,不憋尿憋便,讓身體正常排洩廢物質;
常聽人勸說,「現在沒時間休息,將來就有時間上醫院」,雖然聽起來不舒服,但身體是一部精密的機器,不上油、保養、休息,一直狂操是不行的唷!!

您對自己的身體「用心」嗎? 想要健康、漂亮,請審視上列三項瘦體質必備關鍵,「翻轉易胖體質」的行動

現❗ 在❗ 開❗ 始❗


👉現在就來預約免費體驗吧!
預約專線☏ 2721-8828
預約免費體驗✏ https://goo.gl/v6WCl9

文章標籤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我要練肌肉💪為了在更年期做好體重控制✊

b7e45546ceea11e120a90a29055ab7f2t63768f1.jpg
📢【什麼是更年期?】
更年期是指女性的卵巢功能逐漸衰退到停止運作的過渡時期,也就是月經慢慢停止的時期。👉平均會在45-55歲左右發生👈更年期時間長短個人體質與狀況而定。

📢【更年期為什麼體重會上升?】
1. 雌激素減少:
雌激素會幫助控制體重,但當它減少時,你會變得愛吃不愛動,代謝變慢,使得身體代謝澱粉跟血糖的效率變差,體重當然直線上升。

2. 其他年齡因素:
隨著年齡增加,身體最會燃燒熱量的組織—肌肉,也跟著逐年流失。即使做一樣的運動,燃燒的熱量也不如年輕時的多。除非你能增加運動時間或強度,或是想辦法維持你的肌肉量。

📢【更年期體重增加有什麼風險?】
研究顯示,30%更年期的女性都會有體重上升的情況😿
「只是身體不舒服而已,等更年期過了就好了吧!」 如果你這麼想就慘了❗️
通常更年期至少會持續數年以上,如果讓體重增加太多,你還要面對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子宮內膜癌、乳癌、卵巢癌等等的威脅。
不想要往後的20、30年都在醫院等待看病,請從現在開始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怎麼樣才不算太胖?就是腰圍<80cm,體脂率<30%

📢【更年期的運動選擇】
💡請開始做肌力訓練💡
肌肉會幫助你代謝加速,快速消耗體脂肪。
如果你以前常慢跑,爬山,游泳或跳舞等有氧運動,恭喜你有做到「一半」的運動,至少你的心肺功能應該還不錯。
但還不夠!因為你的肌肉沒有被訓練到,它還是會流失,你還是會變胖!

建議一週至少做2~3次的肌力訓練,選擇全身性的肌力動作較佳,例如深蹲、抬膝、拉單槓、伏地挺身等。
如果妳以前從來沒有做過肌力訓練,建議你一定要找個教練教你,或是有肌力訓練基礎的朋友跟你一起做。
🌸覺得教練費太貴、找不到朋友就來Curves🌸
我們不建議初學者自己在家看影片亂做,因為你很可能肌肉沒增加反而練到受傷。

2. 增加日常活動的機會
要是你真的很忙、忙到沒有時間運動,請你就在你很忙的時間中找機會活動吧!
例如爬樓梯到辦公室、把車停遠一點走路到公司、騎腳踏車去買菜、故意繞遠路走回家、午休時間花5分鐘原地小跑步、上廁所前先深蹲30秒再💩…
不是在搞笑,等你進醫院每天吃藥,你就會後悔你沒有做這些事。

📢【更年期維持運動習慣的小撇步】

1. 找你喜歡的運動來做:如果沒有那更好!你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運動,直到找到你喜歡的為止!

2. 找個朋友跟你一起運動:沒有朋友?去運動就會有了!

3. 穿對鞋子:運動就是要穿運動鞋,不然要穿什麼?

4. 現在就開始:運動不需要選良辰吉時、看天氣預報,直接做就是了!

📢【更年期運動的注意事項】
1.熱身充足:
就算是天天運動的運動員,他們運動前也還是會做足熱身工作,更何況是不常運動的我們。
請務必花個5-10分鐘熱身,熱身不是只是拉拉筋,熱身標準是要身體有「熱」起來的感覺,心跳微微上升,全身大關節都已經活動開來。

2.感覺疼痛請暫停運動:
運動不是「越痛越有效」,尤其對更年期的女生來說。
因為你的骨骼關節不如年輕時強壯,勉強自己忍痛可能會使關節肌肉受傷,反而得不償失。

3.慢慢增加運動的時間、強度:
你可以先從一週1次的運動開始,變成1週2次、3次…。

文章標籤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