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Curves運動最大的改善是我三高的症狀

當初我是經由朋友介紹來Curves運動的,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想要減肥,改善我三高的症狀,

朋友說;Curves運動除了有教練會教導外,只要花30鐘運動,就能達到90分鐘的效果,我這種沒耐心的人最棒囉 

  來Curves運動後最大的改變是我的身型

因我長時間久坐再加上愛吃澱粉類食物,體型是屬於三圈游泳圈型的,但來Curves運動後,我的腰逐漸顯現,雖然體重沒有變化但量尺寸時便知道身形明顯緊實許多;尤其是我的臀部瘦最多,但最重要的是來這裡讓我有正確的運動觀念,那就是肌肉量多能讓我們身材變緊實,比肥肉肌肉更能消耗身體的卡路里

   來Curves運動已六個月了,體重瘦了3公斤,算瘦得慢,主因自己飲食沒控制好,剛開始認為只要有運動就能瘦下來,發現自己實在太愛吃了,所以我決定從6開始規律運動外要再搭配飲食控制才行,這樣才能維體重並瘦的健康,這是我對自己下半年的期許

最後與同樣患有高血壓的學員們一起勉勵

有一研究指出;規律的低強度有氧運動,對輕度與中度的高血壓患者可以有效地降低血壓,所以讓我們一起來Curves持續運動

真的很感謝忠孝敦化店的教練這半年來的鼓勵,才讓我有機會成為5月的瘦身皇后,真是太開心啦

 

理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