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筆名 一枝花(堅持不想使用本名的神祕會員)

 

有一天和朋友聚會喝茶後,他說要去一個專為女性設計的健身中心。因為我們的個性屬於同一種類型,都是喜歡自由,喜歡變化的人,他說這個地方讓他持續一周至少三至四次的運動。已經持續兩年了,真是不簡單。

回家後我上網查了Curves,創辦人因為他母親才四十歲就因高血和壓憂鬱症過世,開始關心女性健康問題。這點我很認同,尤其是接近更年期的媽媽們更需要有健康的身心才能照顧好青少年的孩子。然後是Curves的LOGO是紫色,哈哈。整個網站都是紫色調,我喜歡,所以看完網站介紹就決定到Curves運動了。

我想沒事就跟去看看,是個有趣的地方,看過以後我回家跟先生討論,他就說至少去做一年吧!這樣就開始了我這半年的CURVES運動生活。繁忙的日子裡,還可以抽出每周三次半小時的有效運動,就是CURVES神奇之處。

我發現自己更能習慣利用零碎的時間。例如:去學校之前提早半小時出門,或回家之前先運動半小時,這也減少我在電腦前的時間,所以我發現在CURVES運動,除了達到健美的目的,還有其他益處,就是更懂得善用時間。只花三十分鐘,就可以做到全身肌力運動。

另外,CURVES的教練實在太親切可愛了,運動中還有很多關懷,同時有幾個人一起運動,還有教練總是在旁邊看著。整個很有人氣很親切的感覺。在寒冷的冬天備感溫暖。最重要的是,我感覺我變得更健康了。開始出汗,水腫消了,睡得更熟。體重逐漸下降,體脂肪減少了。對於這樣一個有理念的健身中心,值得大大推薦,也希望推廣至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