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各位,小P今天在這兒要獻醜拉,要貢獻第一份食譜給大家,如果你也有很好很棒的食譜,歡迎提供出來喔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健康優格早餐 !!!

除了用熱水泡的燕麥, 換換口味, 吃冷的試試看吧 :D

材料: (非常簡單又快速) 

(廠牌不定,如果你想知道小P選用的是哪個牌子,可以e-mail 來詢問)

優格一小杯 6oz/170g (小P選用了原味的香草而非用酸酸的Plain, 因為奇異果也是酸的, 所以希望用有點甜的優格) 100大卡

麥片一小杯約 50g 190大卡

水果一點 (小P這次是使用熱量較低的奇異果半顆) 23大卡

葡萄乾/蔓越苺乾約 7-8粒 (可選用天然晒乾、顆粒大的無糖葡萄乾,降低一點熱量,小P現在手邊只有這款,比較甜一點) 9大卡

做法: 

1. 奇異果削皮對切再切丁

2. 優格倒出來放下層

3. 擺放麥片葡萄乾蔓越苺乾和水果

就完成了喔!

總共加起來 322大卡,讓你早餐輕鬆沒負擔,五大營養一下就包含了 穀類, 水果類, 堅果類, 礦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