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特派員, 小P我...

今天要來和各位介紹 Curves 是什麼拉 !!

大家一定很好奇,街頭上那麼多家健身中心,爲什麼要選Curves? Curves 又有什麼特別的?

 

Curves是一個專門給女性使用的健身中心 (男士們請不要說爲什麼有性別歧視啊 ~這個小P我沒辦法 ╯﹏╰ ), 

1992年在美國德州由Heavin先生&他太太成立。現在全球已經有 80 國有一共10,500間Curves的店面 \\*^o^*// 
當然,電腦前的你看到小P介紹的這長段的同時,這個數字仍然一直在增加!!!

 

Curves 標榜著讓來運動的各位可以在30分鐘內消耗500大卡 !!! 

驚訝的你,不要懷疑,就是30分鐘而已!!

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一整串的 Curves 環狀運動,讓你可以有效率運用你在Curves的30分鐘,成功達到消耗卡絡里或健身的目的並且運動到主要的肌肉群們,一次運動兩條肌肉。*環狀運動下次小P再來介紹。

運動30分鐘,一個禮拜來3次(當然你也歡迎來找我們聊天打屁),運動的心跳保證會讓你達到體適能的 333 標準

不需要事先預約,一次30 分鐘的運動時間,讓你可以選擇在中午休息時間來運動,下班之後和家人朋友出去晃晃或是回家。或是可以在消耗了卡洛里之後,還和家人朋友出去逛街。

 

還有一點很重要喔 !!

剛剛說到Cuvres 散佈於80 國共10,500間店面,這個代表著: 如果你有時候要出國度假,只要和我們申請一張通行證,在國外也可以實行 333 !

心動了嘛?

文章下方免費體驗 器材指導(25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