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吃粽,不肉重😏
在端午節前後細細品味各式口味的粽子,是一年當中很有FU又方便的特殊美食!

但是,粽子其實暗藏了熱量危機! 😲😲😲😲

7e5417cf73862f477597c0ac71d59557.jpg

國健署表示:「傳統肉粽包了五花肉,糯米也會經過油拌炒,👉單吃1顆熱量動輒500到600大卡,一天吃3顆就超過每日所需熱量👈。傳統肉粽熱量嚇人,吃一顆相當於吃下一整個滷雞腿便當,騎腳踏車2.5小時才能消耗。」

美食當前,非吃不可,重視健康與身材的美女們如何聰明吃粽不增重呢? 

dfe73a7496ded0aca4d12acf7dab9c3a.jpg

😼挑選熱量較低、體積較小的粽子。體積小,相對攝取到的熱量就會減少一些。
😻可優先挑選紫米、燕麥等全穀、雜糧類的粽子。肉類方面可挑選瘦肉、雞肉或海鮮。而包有菇類、筍子、紅棗等則可增加蔬菜攝取。
😺粽子裡已有調味,建議別再沾醬或灑上過多的花生粉。
😸糯米及其高油脂配料均會延長胃腸排空時間,易造成腹脹氣、胃酸過多等消化不良的狀況,食用時應細嚼慢嚥,並多搭配較多的蔬果,以促進腸道蠕動。

當然,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要在闔家歡慶端午之後,回到Curves透過運動把熱量徹底燃燒消耗! 讓我們一起為自己努力,千萬不可將熱量留在體內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粽子
    全站熱搜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