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身體裡都住著一個瘦子👙

abf9351d17e264872f23ad7494e9cb32.jpg

妳知道妳身體裡面的瘦子💪
大約在30歲之後,愈來愈瘦嗎?
這個瘦子身體是肌肉組成,女生在30歲之後,肌肉會逐年流失,所以代謝也會慢慢下降,當我們生活飲食型態都沒有改變的時候,身體裡的瘦子,會愈來愈無法代謝更多能量,所以轉成脂肪外衣儲存在瘦子的外層,進而影響我們的體態。

📣如何打造燃燒系體質?

56fd5ae81c29fd6e507510ec6efe710b.jpg
💡關鍵1 「肌肉訓練」:
以Curves運動而言,每週3次/每次30分鐘,熟悉器材且認真執行的人,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結束後,還可維持48小時的 🔥後燃效應。
規律的肌肉訓練,增加肌肉,促進基礎代謝,讓身體時時刻刻(包括休息睡覺)都在自動燃脂。
這是身體的機制,只要妳開始接受肌肉訓練,就可以享有。
養成瘦體質之後,不只身型好看,更重要的是增進寶貴的「健康」!!
想要增肌減脂,肌肉訓練是必要的功課喔❗

💡關鍵2 「飲食營養均衡」:
(1) 飲食方面應建立「營養的觀念」,身體該攝取哪些營養素才足夠讓機能正常運作?
(2) 審視妳每天「吃什麼」? 是否有喝下足夠的💦喝水量? 是否經常吃泡麵、速食、便當、含糖飲料等等高油、高鹽、高糖的食物? 是否無節制地吃宵夜、下午茶、甜食?….這些都是養成「易胖體質」的飲食壞習慣,應適度調整減量。
(3) 運動後可補充乳清蛋白,幫助運動後的肌肉增生修補;乳清蛋白亦可替代下午茶,可免去高糖食物,且營養又可補充蛋白質的攝取(有腎臟疾病者請依醫師叮囑再食用較佳)。

飲食方面「營養均衡」很重要❗
飲食方面「營養均衡」很重要❗
飲食方面「營養均衡」很重要❗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3遍❗❗❗

💡 關鍵3「生活坐息正常」:

09564bde811ec1a43db1605d28fa13c9.jpg
(1) 😖 壓力:平常應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對紓壓大有幫助,因為經常性的壓力上身,也是造成肥胖的原因之一。
(2) 💤 睡眠:睡眠不足時,「飢餓素」上升、「瘦體素」下降,不斷想吃東西,吃完又去睡覺,攝取的熱量當然就囤積在體內而漸發胖。有規律運動的人,通常也可擁有好的睡眠品質。
(3) 💃 在生活坐息中,「好動勿久坐」是必要的,維持多動以促進循環代謝!

「適度休息」也是必要的,再忙,都要喝水上廁所,不憋尿憋便,讓身體正常排洩廢物質;
常聽人勸說,「現在沒時間休息,將來就有時間上醫院」,雖然聽起來不舒服,但身體是一部精密的機器,不上油、保養、休息,一直狂操是不行的唷!!

您對自己的身體「用心」嗎? 想要健康、漂亮,請審視上列三項瘦體質必備關鍵,「翻轉易胖體質」的行動

現❗ 在❗ 開❗ 始❗


👉現在就來預約免費體驗吧!
預約專線☏ 2721-8828
預約免費體驗✏ https://goo.gl/v6WCl9

arrow
arrow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