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有提到蛋白質的重要功能,而且也知道女性每天需要吃到7~10份不等的蛋白質(註1)

但說真的,要吃那麼多蛋白質,又要兼顧蔬菜、水果、澱粉,根本吃不下那麼多食物!

那Curves乳清蛋白就是大家的救星了!

Curves乳清蛋白.jpg

但Curves乳清蛋白到底是甚麼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來個Curves乳清蛋白大解密

 

 

 

Q1.什麼是Curves乳清蛋白?

主要源自於牛奶,其中牛奶主要含有兩種蛋白;其中80%是比較不好消化的酪蛋白,另外20%則是好消化的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的吸收價值速度比雞蛋還高唷!而且還含有支鏈胺基酸(Branched Chain Amino Acid ,BCAAs)(註2)!

此外,Curves乳清蛋白除了有豐富的蛋白質含量外,還有各種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唷!

 

Q2.Curves乳清蛋白的好處?

(1)增加肌肉量:研究指出運動後補充乳清蛋白,可以顯著增加肌肉量及肌耐力!

(2)減少飢餓感:補充乳清蛋白能讓肌餓素上升較緩慢,較不容易感到飢餓

(3)對抗壓力:乳清蛋白能改善血清素的生成,減少焦慮並有較好的睡眠

(4)維持免疫功能:激烈運動後,體內的抗氧化酵素會急遽下降,而補充乳清蛋白則可讓下降的速度減緩,減少老化機會!

一包Curves乳清蛋白就有兩份蛋白質,但熱量卻不到100卡唷!

 

Q3.Curves乳清蛋白與無糖豆漿的差異?

乳清蛋白比較圖.jpg

 

Q4.什麼時候可以補充Curves乳清蛋白?

(1)運動前:可以增加肌肉營養

(2)運動後:幫助修補肌肉組織,並減緩飢餓感

(3)沒有運動可以補充:可以當早餐的飲料,或飢餓時補充,不需擔心膽固醇,也可增加飽足感!

Curves乳清蛋白是營養補充品,不是代餐!著重在取代一餐的蛋白質,不只方便也可控制所攝取的熱量!

 

Q5.一天可以補充幾次?怎麼沖泡呢?

建議每天可以補充1~2次,用200-250cc冷開水沖泡後加搖晃溶解均勻,即可享用

亦可使用牛奶、豆漿沖泡,或者添加麥片或水果增加口感!

unnamed (2).jpg

(感謝會員提供創意吃法)

 

註1:女性一天所需蛋白質份量的計算方法:(體重*0.8-1.5g)/7g=一天所需的份量

舉例:70公斤的女性→70*0.8/7~70*1.5/7=8~15份

註2:支鏈胺基酸指的是結構上含有支鏈的一群胺基酸,包括白胺酸、異白胺酸和纈胺酸

這三種胺基酸可以直接為骨骼肌提供能量,與骨骼肌的合成有著密切的關係!

而這些胺基酸只能從飲食中攝取,故又稱為必需胺基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清蛋白 Curves
    全站熱搜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