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Curves運動的好處

今天先說前15個好處吧!

Curves好處(上)  

1.幸福感

美國研究發現定期在Curves運動的女性生活品質提高了,能更好地完成日常活動,身體和情緒都感覺更好、更有活力、社交更活躍。

2.嬰兒般的肌膚

皮膚科專家佩里科恩博士說:運動的人皮膚比不運動的人含有更多的膠原蛋白(一種讓皮膚緊致無皺紋的蛋白質),他們也有較多的肌肉量,使皮膚及其結構有很好的提升和支撐力。

3.更年輕的動脈

隨著年齡增加,動脈會產生各式各樣的裂紋。當身體試著修復這些損傷的時候,可能形成斑塊和發炎,堵塞動脈,導致日後罹患心臟病或中風。但運動時,身體會分泌使血管變粗的化學物質,使它能讓更多血液通過。久而久之,即使在不運動的時候,動脈也習慣性地處於擴張狀態,意味著動脈膜不會受到這麼多損傷。

4.更優秀的生育能力

科學家早就知道過度的運動會抑制生育,但適量的運動­--就像在Curves運動30分鐘--則有助於減輕壓力,而壓力正是懷孕的最大障礙。

5.有效改善情緒

對輕度到中度抑鬱症狀來說,運動與藥物同樣有效。美國心理系博士指出,事實上由運動引起的情緒上升與藥物導致的一樣快,只要一個月規律運動就可以達到效果,而且更能夠持續。

6.更有效預防卵巢癌

加拿大研究發現適度運動的女性罹患卵巢癌的機率比不運動的女性低了許多,也許是因為運動降低的體內迴圈的雌激素和孕激素,研究顯示,較高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是罹患卵巢癌的誘因之一。

7.有效預防糖尿病

運動不僅能夠增加身體對胰島素的敏感度,而且可以降低血糖,這是預防糖尿病極好的方法。事實上,由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進行的一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研究發現,一周運動五天,每天30分鐘,加上健康的飲食,可以將罹患糖尿病的機率降低58%。

8.延長壽命的友誼

澳大利亞的一項研究顯示,強大的朋友關係網,例如在Curves結識的其他女性,對延長人們的壽命有著正面效果。在70歲以上的人群中,交友最廣泛的人在未來十年內去世的可能性要比交友有限的人低了22%。研究者表示,朋友鼓勵人們關心自己的健康,而且有助於減輕遇到困難時沮喪和焦慮的情緒,而且她們也會督促妳按時去健身房! 

9.減輕關節疼痛

醫生們曾經認為運動引起關節炎。但現在醫生們推薦運動---特別是肌肉訓練,來幫助預防關節僵硬和關節疼痛。美國波士頓塔夫斯大學約翰.漢考克運動和營養中心主任尼爾森博士(Miriam Nelson, Phd)的一項研究指出,膝部患有骨關節炎的人在經過16週的肌肉訓練後,有效減輕了疼痛的症狀並改善了活動機能達43%。

10.提高工作生產力

英國研究員檢視210位定期在公司健身房運動的員工問卷。這些員工在有運動的那天能夠與同事相處更融洽、工作效率更高、工作時能更有效地安排時間。如果不在公司的健身房而在別的地方,例如說在Curves運動,也能達到相同的效果嗎?答案是效果更好。美國貝勒大學研究Curves健身計畫與對女性影響的研究者發現,定期在Curves運動的女性在各方面都有著較高的生活品質。 

11.病假少了

定期去Curves運動不僅能提高工作表現,還能讓你少請病假。研究顯示,定期運動的員工請的病假只有她們不運動的同事的一半,這主要是因為運動使身體釋放更多的淋巴細胞和抗體到系統裏,它們可以清除致病的病毒和細菌。

12.背部能得到更好的支撐

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學會指出,運動不足是背部病痛的主要原因之一。一週三次在Curves運動,就能使支撐您背部的肌肉強健靈活、更能抵抗損傷。

13.較好的睡眠品質

運動能幫助身體儲存能量,促使身體通過睡眠來補充能量。運動同時也使您的體溫升高,並在數小時後下降,使您能輕鬆入睡。

14.精力更充沛

由於定期運動能改善睡眠,您在運動後的早晨醒來時,精力自然更加充沛。運動還能使您自我感覺更好,有更多的活力面對生活。

15.更好的創造力

運動也能讓您的大腦得到鍛鍊?英國密德薩斯大學的科學家們驗證了這個概念。他們讓志願者一天看錄影帶、一天從事有氧運動25分鐘,持續交替進行。每次看到錄影帶和運動之後,志願者都接受了創造力測試,該測試要求他們盡量多發想空紙箱和易開罐的用途。在運動後的志願者們不僅比看錄影帶的時候想出了更多的方案,而且這些方案的原創性都更強-----這也許是因為運動加速了腦部的血液流動。

 

 

 

文章下方免費體驗 目標感(250*125)  

 

 

arrow
arrow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