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心得分享又來囉!!

這一位 是我們的麗香!!你好瘦???

 以下是她的分享

 

你好瘦喔你怎麼又瘦了這是我給人的第一印象

〝瘦〞好像人人稱羨卻是我的困擾呢

先天體質敏感吸收不良,纖細如柴伴隨著臉色蠟黃氣色差精神不佳

嚐試多種健康食品參與多種運動、爬瑜珈氣功

雖有改善卻常受限於氣候場地及時間等因素無法持續而告終

中醫師說我氣脈微弱已調養了好一陣子

去年8月底堂妹介紹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

一試上就愛上了透過12項器材採巡迴方式

讓身體各部位適當活動及伸展有專業熱情活潑的美女教練生動有趣的指導

讓我維持每周3-4每次30和緩漸進卻達到效果讓我食慾增進睡得好

去年底已和中醫師說再見了希望達到我的理想體重擺脫黑、乾、讓自己豐腴有肉精神好

這個運動真的適合每個女性姐姐妹妹們大家一起來Curves運動

                                        麗香

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看到麗香的分享有沒有對curves很心動阿?

趕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來運動吧^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