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忠孝敦化店
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忠孝敦化店~位在交通便利、車水馬龍的東區!Curves是全世界女性專用健身中心的第一大品牌,主要結合肌肉運動、有氧運動和伸展運動,在30分鐘內達到減重、塑身及維持健康的效果。 運動效果包含豐胸美背、展現S曲線、雕塑大腿線條、跟掰掰袖說再見。除此之外更可以預防及改善三高、糖尿病、骨質疏鬆、更年期症狀、失眠、手腳冰冷、腰酸背痛、水腫,更是紓解壓力的最佳選擇。 寵愛自己,展現女性風貌及自信,就從加入Curves開始吧!

因為這位可愛的會員不希望公開身分...所以小P只好先在這邊說聲抱歉...

不過小P還是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阿芬姐的成果嚕!!!

阿芬姐是在去年(2010) 9/20忠孝敦化店盛大開幕的時候加入的唷!!

到現在也運動半年嚕!

阿芬姐已經快60了說~~

可是她每個月還是很認真的至少來運動20

真的是我們的忠實會員

阿芬姐也說,來運動之後精神變好了~可以更開心的和女兒一起逛街...都不會累唷:)))

他也說每次如果沒來都會覺得不自在很對不起自己

說了這麼多...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阿芬姐這半年來的成果吧!!!

 

體重減少    -10.9kg

體脂肪減少   -4.8%

全身尺寸減少  -73cm

 

小P真的覺得阿芬姐太厲害了!!!!

妳也不要羨慕....妳也可以做得到

現在就來免費體驗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12/6~1/22舉行的皇后公主選拔大賽嗎?

要當上皇后公主真的很不簡單耶

要達成三項任務呢!!!

1. 六周內運動18次以上

2.體脂率下降5%以上

3.介紹朋友一起來運動

就算沒有三項都達成

但是小P還是要幫有努力想成為皇后公主的姊姊妹妹們拍拍手

 

2/1我們的皇后公主名單終於出爐了!!!!!!!!!

恭喜

皇后:麗虹

公主:淑惠 潔西

特別獎:敏華

123.jpg  

其他姊妹們也要繼續加油唷~~~~~~

期待妳成為下一位皇后、公主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 ! 大家都要回到工作崗位了,我們的店也又開啟大門了! 

大家除了要恢復正常的上班時間,也別忘了要有規律的運動

小P今天在奇摩新聞網上面看到 

有研究顯示: 規律運動 讓人連睡覺都能繼續減重 

Wow, 有沒有這麼厲害的事情!! 

總之呢? 小P是要提醒累積了幾天沒有運動的你,快點回來運動唷 :)

順便把姐姐妹妹媽媽阿嬤, 家裡隔壁的王媽媽.李媽媽, 公司同事全部一起帶來運動吧, 讓大家都能有規律的運動習慣 

 

最後, 小P代表Curves忠孝敦化店祝各位鴻兔大展、前兔似錦、好運快樂都是~搭撥"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員/筆名 一枝花(堅持不想使用本名的神祕會員)

 

有一天和朋友聚會喝茶後,他說要去一個專為女性設計的健身中心。因為我們的個性屬於同一種類型,都是喜歡自由,喜歡變化的人,他說這個地方讓他持續一周至少三至四次的運動。已經持續兩年了,真是不簡單。

回家後我上網查了Curves,創辦人因為他母親才四十歲就因高血和壓憂鬱症過世,開始關心女性健康問題。這點我很認同,尤其是接近更年期的媽媽們更需要有健康的身心才能照顧好青少年的孩子。然後是Curves的LOGO是紫色,哈哈。整個網站都是紫色調,我喜歡,所以看完網站介紹就決定到Curves運動了。

我想沒事就跟去看看,是個有趣的地方,看過以後我回家跟先生討論,他就說至少去做一年吧!這樣就開始了我這半年的CURVES運動生活。繁忙的日子裡,還可以抽出每周三次半小時的有效運動,就是CURVES神奇之處。

我發現自己更能習慣利用零碎的時間。例如:去學校之前提早半小時出門,或回家之前先運動半小時,這也減少我在電腦前的時間,所以我發現在CURVES運動,除了達到健美的目的,還有其他益處,就是更懂得善用時間。只花三十分鐘,就可以做到全身肌力運動。

另外,CURVES的教練實在太親切可愛了,運動中還有很多關懷,同時有幾個人一起運動,還有教練總是在旁邊看著。整個很有人氣很親切的感覺。在寒冷的冬天備感溫暖。最重要的是,我感覺我變得更健康了。開始出汗,水腫消了,睡得更熟。體重逐漸下降,體脂肪減少了。對於這樣一個有理念的健身中心,值得大大推薦,也希望推廣至全台灣。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各位,小P今天在這兒要獻醜拉,要貢獻第一份食譜給大家,如果你也有很好很棒的食譜,歡迎提供出來喔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健康優格早餐 !!!

除了用熱水泡的燕麥, 換換口味, 吃冷的試試看吧 :D

材料: (非常簡單又快速) 

(廠牌不定,如果你想知道小P選用的是哪個牌子,可以e-mail 來詢問)

優格一小杯 6oz/170g (小P選用了原味的香草而非用酸酸的Plain, 因為奇異果也是酸的, 所以希望用有點甜的優格) 100大卡

麥片一小杯約 50g 190大卡

水果一點 (小P這次是使用熱量較低的奇異果半顆) 23大卡

葡萄乾/蔓越苺乾約 7-8粒 (可選用天然晒乾、顆粒大的無糖葡萄乾,降低一點熱量,小P現在手邊只有這款,比較甜一點) 9大卡

做法: 

1. 奇異果削皮對切再切丁

2. 優格倒出來放下層

3. 擺放麥片葡萄乾蔓越苺乾和水果

就完成了喔!

總共加起來 322大卡,讓你早餐輕鬆沒負擔,五大營養一下就包含了 穀類, 水果類, 堅果類, 礦物質!!!

 

Curves 忠孝敦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